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基金项目汇报 | 深化学术交流,共谋研究新篇

作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1

2024年1月17日下午15:00,旅游学院在3号楼北301会议室举行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余意峰主持,旅游管理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教师参加。

学院王润、翁李胜等8位教师围绕选题背景、研究问题、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等方面分别汇报了2024年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就申请过程中的困惑、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交流讨论环节,学院与会教师集思广益,对参与交流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同时,学院教授还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分享学术经验和见解,为8位教师申报基金项目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整个会场气氛融洽,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活动结束后,学院教师表示本次交流活动对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和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并期待未来能有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