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4

2024年3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会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相关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 2023 年度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 7 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述职,介绍了2024 年的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宋鸿进行点评总结。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对述职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总结全面、剖析问题深刻、改进措施可行,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党支部工作取得成效,党员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望2024年,他提出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当好领头人;抓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创新驱动上多下功夫,紧扣专业特色打造党支部党建工作品牌,着力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宋鸿)